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中南區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開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中南區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開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中南區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開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中南區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開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中南區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開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中南區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開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中南區菲律賓旅遊要帶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開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中潭子菲律賓遊學文化體驗和交流活動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豐原菲律賓語言學校一年多少錢?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新北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新北三重菲律賓遊學學校選擇指南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代辦比較

寫天空畫彩云, 問青山聽水聲。 找明天看日頭, 說心事喝一杯酒。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的老家在阿蓬江鎮,所以319線黔江到阿蓬江段我是相當熟悉。坐在車上,即便不睜眼我也知道車行至哪里了。每次獨自駕車行駛在這段路上,我都能發現不一樣的美。 陽春三月,犁彎的油菜花層層疊疊地鋪陳在碧透的阿蓬江邊。過不了多久,濯水的橙子花、椪柑花開放,天氣晴好的傍晚,晚風習習,空氣中自帶絲絲的香氣。初夏時節,路旁的綠蔭日漸茂密,陽光斑駁地灑在柏油路上,絲毫不遜色于那些圖片中描繪的西方發達國家的鄉村公路。 春意正濃的季節,朋友圈里又開始曬玫瑰園的照片了。我也驅車一探究竟。車駛出馮家鎮不久,就可以看見路旁的人家都用花圍成院子。春天路過,它們開放著;現在,還有花在綻放,這就是馮家中壩居委,農委的油牡丹基地。停車場邊,一棟棟新修的民居白墻黑瓦,緊鄰民居的是剛剛修好的河堤。斜坡上長著很多的雜草,工人們正在清理,準備栽牡丹。我沿著河堤,順著河流的方向走了走,那滋養我整個童年的阿蓬江映入眼簾。 “姑娘,花卉園的玫瑰開了,還是可以去看一看。”河邊一位大媽對我說。花在河對面。我往河對面看去,河邊是一排密密的竹林。要是小時候,或者有三五個友伴,直接就游過河去了,現在得耐著性子等著船家慢悠悠地搖船過來。 立在船頭,眼光順著河水看去,阿蓬江自在、內秀。踏上石階,并沒有一下子看到玫瑰。左邊,透過竹林是汩汩流淌的河水,右邊是移栽的一些盆景。繼續往前走,路邊盛開著一些不知名的黃色小花,看見一涼亭,遂走進涼亭。抬眼一看,啊!前面一大片全是玫瑰花,滿園怒放,我喜不自勝。 天剛剛下過雨,溫度剛剛好,園里沒有其他人。我一個人在偌大的玫瑰園邊走邊拍。阿蓬江在腳旁淙淙地流淌,沾著雨滴的玫瑰花越發嬌艷。這一朵很美,那一朵正炫;大紅的、深紅的、粉色的、香檳色的;單層的、雙層的、多層的;大朵的、嬌小的,一簇簇爭奇斗艷。成行的、成塊的,滿眼的玫瑰!路旁的黃花也不甘示弱,蓬勃地綻放。近處,是花;遠處,還是花。這里的玫瑰以桃紅的居多,一個個花骨朵,或直指藍天,或旁逸斜出。紅的熱烈,粉的嬌羞,香檳色的高貴,黑玫瑰則有些讓我覺得表演過了頭。 呵呵,這園玫瑰,此刻正為我怒放!本來不愛照相的人,也忍不住和玫瑰合影,卻擔心讓花兒失色。船家說20分鐘就可以逛完的玫瑰園,我卻流連了接近2個小時,一路走走拍拍,滿心喜悅,與那蹁躚的蝴蝶,忙碌的蜜蜂一樣徜徉花間,不肯離去。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活潑可愛的文案 一、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很難忘。 二、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三、每一歲的成長都仍要奔走在自己的熱愛里。 四、倆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我愛你時你也愛我,最幸福的是我在想你時你也在想我。 五、要是能和你隱居山林多好,種種花草種種地,喂喂雞鴨喂喂魚。雨季坐在房檐下聽雨煮酒,冬天相攜踏雪尋梅,春日便懶洋洋地躺在搖椅上懷抱白貓曬日光。 六、小點兒聲,看我,這樣你就聞不到我的心事了。 七、對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于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 八、淅淅瀝瀝的雨把小鎮的最后一絲暑氣也帶走了,窩在厚了一點點的被子里,看著床頭的暖燈,抑制不住心塌軟下去,開始想你。 九、你是唯一一個,在我睡覺時把我弄醒我卻沒有對你發過起床氣的人。 十、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于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后的人。 十一、我的愿望是我喜歡的人可以暴富,成為世界上的首富,然后我成為他的老婆。 十二、我快樂的方式有很多種,最直接的就是見到你。 十三、思君如三日:昨天今天明天。 十四、看吧,無論自己變得如何強大,這輩子我永遠有了三個弱點:1、你;2、愛你;3、我愛你。 十五、我喜歡被揉腦袋,拉著衣角撒嬌,眼眶紅的時候,委屈說要抱抱,想要得到你更多的關心。這是女孩的本性改不掉的。 十六、我要去宇宙了,回來摘星星給你。 十七、我去過遠方,遇見過夕陽,看見了候鳥,終于等到了花開。 十八、希望這個世界就像一個大操場,背道而馳后還能不期而遇。 十九、借著落日的余暉想你,借著旖旎的街燈想你。 二十、知道你會來,所以我等。 二十一、愿有人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陪你看細水長流的風景。 二十二、這陽光可真奔放,一見我出門就撲上來摟住我,快放開我。 二十三、請注滿元氣啦,請別軟弱啦,最美好持久的生活會擁抱熱情滿滿的你。 二十四、你把袖子卷到手肘,扣子扣到鎖骨,在陽光里抿唇淺笑,然后其他人就再也入不了我的眼。 二十五、喜歡是乍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喜歡是想你,愛是想每天睡醒了都有你。 二十六、幸福的日子應該就是忙里偷會閑,喝杯熱飲,聽首歌看會兒書,還能再瞇個暖暖的下午覺了吧。 二十七、我討厭削鉛筆,但如果你畫畫的話,我愿意給你削。我不喜歡學英語,但如果你教我的話,我愿意認真聽。我不善于跑步,但如果跟你一起的話,我會努力的跟上你。我喜歡待在自己的小縣城,但如果有你在身邊的,我愿意跟你去任何地方。我喜歡你,大抵如此。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二十八、其實你根本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只是碰巧撞進了我的心。 二十九、給你織的圍巾里包著盒子,里頭有甘梅雞排,曲奇餅,對你的愛,是也有那么一點兒啦。 三十、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那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可愛又撩人的文案 一、月亮是我拋出的硬幣,每一面都是想你。 二、我去宇宙一趟,摘星星回來給你。 三、我要做你床頭的小熊,為你打敗夢里的惡龍。 四、先生,苦海無涯,回頭是我呀。 五、你要一直喜歡我哦,不然我就被別的小朋友搶走了。 六、可愛不是長之計,可愛我是。 七、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世上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我只能看見你。 八、怕什么怕,天上有星,人間有你。 九、我想要做你的枕邊書,懷中貓,心上人。 十、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走,結婚去!我請你。 十一、只要你在身邊,心里就像吃了跳跳糖一樣噼里啪啦跳個不停。 十二、我一點也不想你,一點半再想。 十三、我的三觀不正,全部偏向你。 十四、我可以當你的小公主嗎,那種我犯了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十五、想你是一個很厲害的程序,有時候掛在后台,持續想你。 十六、不要輕易傷我的心,那里面住的可全是你。 十七、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十八、報告一下,我變心了,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喜歡你了。 十九、你現在不珍惜我,我告訴你,你過了這個村我在下個村等你。 二十、你這個臭脾氣的小朋友,我真是太喜歡你了。 二十一、我是一個禁不起批評的人,如果你罵我,我就嫁給你。 二十二、我這么可愛,你怎么舍得把我丟下。 二十三、我愛你,所以我的眼里只能看見你,我愛你,所以我的世界只圍繞著你轉。 二十四、不是很喜歡今天的你了,昨天很喜歡,明天看心情。 二十五、洗澡中,請勿打擾,偷窺請買票。 二十六、愛你,大概從這到月亮,再繞回來,這么遠。 二十七、你稍微記一下,我找你的時候是爆炸想你,沒找你的時候是憋著想你。 二十八、跟你比起來,真是小可愛見大可愛了。 二十九、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肆意瘋長的野草,燒不盡,吹又生。 三十、我這輩子都不會嫌棄你個小傻瓜。 撒嬌可愛的文案 一、我愿陪你走過青澀年華,我愿陪你度過暮年古稀,我愿最后在我床前的人是你。 二、你能不能在百忙之余,抽空把我慣成寵辱不驚的小公主吖。 三、現在滿腦子都是你,你占滿了我的整個世界。 四、若到窮途末路,我與你一起萬劫不復,縱然身在斷崖,只要有你我依舊無怨無悔。 五、你爸爸一定是個小偷吧,天上的星星偷下來放到你的眼里。 六、一點點的思念,似水流年。往事如煙,那些曾經的記憶在大腦里粘貼,我的世界角角落落都是關于你…… 七、多親親你身邊的風,說不定哪天它就吹到我臉上了。 八、海至深是夢,夜至深是黎明,我靈魂至深是你。 九、奇怪的是地球幾億幾千萬的人,我特別想你。 十、我眼神所躲閃的,嘴里所支吾的,在心里藏著的,你可是真的不明白? 十一、我喜歡你,沒有任何附加條件,我喜歡你,就是如此簡單。 十二、這是四倍,這是八倍,那你是什么,你是我的寶貝! 十三、很后悔認識了你,你讓我感受到你不在我身邊時痛苦。 十四、親愛的,如果有人追你,你要說你有我了。 十五、我能給的溫暖不多,但是我把我所有的全部都給你了。 十六、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和你躲過的屋檐。 十七、我會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余生很長我只想珍惜每個當下。 十八、我覺得你今天特別怪,怪好看的。 十九、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二十、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眼里只有你,帶上眼鏡我的四個眼里只有你。 二十一、你是別人的風景,卻看濕了我的眼睛。遲早會有一個眼瞎的看上你,然后對你好得沒話說。 二十二、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二十三、世間兩種罪惡,你笑是一種,你不笑是一種。 二十四、如果有一天你我都會變為天上的星,那么我不會做最亮的那顆。我會選擇一個離你最近的星座,默默的陪著你直到墜落。 二十五、和你一起,我不能保證你是最快樂的,但我一定是最幸福的哪個。 二十六、遇見你的時候上帝在我耳邊說了四個字“在劫難逃”。 二十七、喜歡黃昏時分秾麗的晚霞,喜歡四季更迭的季風訊息,但還是最喜歡你。 二十八、跟你捉迷藏的話我肯定輸,因為愛你的心怎么也藏不住。 二十九、我們太像了,像到每首歌里喜歡的詞一樣,像到生氣的點一樣,像到喜歡在蜂蜜水里放三片檸檬,像到不能夠在一起。 三十、我不是會溫柔的人,但我愿意為你做盡溫柔事。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媽媽的味道 文/張秦瑞 我小時候就在媽媽旁邊,媽媽身上散發著一種味道,非常香,但不是香水的味道,所以我把這個味道叫“媽媽的味道”。 每天早晨媽媽叫我起床的時候,我就能聞到這股味道,這股味道能讓我再睡一覺。每當我下公交車準備去上學的時候,這股味道能讓我一天都感覺媽媽就在我身邊。 當我在學校里不開心的時候,這股味道就會在我的鼻子底下游蕩,使不開心的我變得開心了。當我郁悶的時候,這股味道就來給我解悶。這股味道就像一個小精靈一樣,每當我有困難的時候它都會幫助我,給我帶來高興、快樂和希望。 這股味道有時候還會安慰我。比如:媽媽出差了,我晚上睡不著覺,這股味道就飛進我的枕頭里,讓我感覺媽媽就在身邊,我就很快地睡著了。這股味道有時候還會鼓勵我,當我做事沒做好的時候,這股味道仿佛不停地為我喊:“加油!”使我有勇氣繼續做好未做的事情。 我喜歡這股味道,它代表媽媽。我愛這種媽媽的味道! 媽媽的“味道” 文/李蘭英 我最喜歡吃老媽包的粽子了,它有一種特殊的味道:粘粘的、軟軟的、甜甜的。 我學著老媽的樣子一起包粽子,把兩片葦葉重疊一點在中間部位圍成漏斗狀,放上點糯米,放上一個蜜棗,再放上一層糯米,配上紅豆、花生米等餡料,最后再放上一層糯米,把葦葉包上來,用粽繩攔腰緊緊地繞幾圈綁好。老媽說葦葉一定要嚴絲合縫,不要露出米來,否則,煮熟了米都出來了,既沒有好看的外形,吃起來口感也不好,水漬漬的。哎,老媽做什么事情都非常認真,精益求精。正說著,媽媽的第一個粽子已經包好了,把它放在手心,仔細端詳,你看他四個角倔強地翹著,可愛極了,真是萌萌噠,恨不得現在就把它吃下去,我包起來笨手笨腳的,真是沒法跟老媽比啊。 30多個粽子包好了,他們靜靜地躺在盆里,就像一件件工藝品一樣,等待著人們去欣賞。粽子終于出鍋了,滿屋里氤氳著一股清香的味道。我迫不及待地大快朵頤一番,剛出鍋的粽子香香的、甜甜的,一股媽媽的“味道”涌上心頭。 媽媽的味道 文/劉竹暄 一提起媽媽,你首先會想到什么?媽媽的手、媽媽的眼睛、媽媽的笑容……我首先想到的是媽媽的味道。 馬路上,車輛疾馳而過。如果這時,我正和媽媽手拉著手走在馬路邊,媽媽會從人行道里側走到外側,把我包在里面。我沖她笑笑,她不說什么,也沖我笑笑。這時,我感到媽媽的味道包裹著我,形成一股巨大的力量保護著我,仿佛世界上一切東西都沒法兒傷到我。哦,媽媽的味道是甜甜的。 晚上,星星掛滿夜空。如果這時,我正躺在床上,發燒打著噴嚏,媽媽給我吃完藥后,總會給我搓搓背、捏捏脖子。我舒服些了,可媽媽依舊為我搓著、捏著。她困了,可還強打著精神繼續給我搓著。這時,我感到媽媽的味道充滿了整個房間,催我入眠,仿佛在說:“睡吧,睡吧,明天一定會好的!”哦,媽媽的味道是甜甜的。 我寫這篇作文時,屋子里涼涼的。媽媽拿來一件厚衣服,給我披上,輕聲說:“涼了,套上吧。”這時,我感到暖暖的母愛撲面而來。我瞬間明白了,這就是媽媽的味道——甜甜的味道,母愛的味道——無私的味道! 媽媽的味道是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 媽媽的味道 文/李亮 秋天,正是辣椒大量上市的季節。每次經過街口的菜市場,看到小攤上擺放的鮮艷的紅辣椒,我總會不由得想起媽媽做的剁辣椒,于是忍不住流口水了。 我的老家在湖南汨羅,湖南女孩被稱為“辣妹子"。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怕不辣,有句名言曰:“不吃辣椒不革命!”可見,湖南人對辣椒的喜愛影響深遠。記得小時候,每年十月份,老家的菜園里便掛滿了燈籠似的紅辣椒。由于數量太多,一時吃不完,媽媽便摘下沒有蟲害的新鮮紅辣椒來制作剁辣椒。 剁辣椒的制作程序是這樣的:首先,把辣椒洗凈,放在陽光下晾干水;其次,準備一個大盆,在盆中放上砧板,把辣椒切成小塊狀;然后,不停地用菜刀剁,直到把辣椒剁細碎。一大盆辣椒剁好需要大約半個小時,加入適量的鹽和白糖,將拌勻的剁辣椒裝入密封的壇中,放一個月就可以食用了。加了白糖的辣椒清脆爽口,口感特別好。剁辣椒可當做菜佐料直接下飯,除了燉湯,炒青菜或炒肉片或煎魚都少不了辣椒的身影,簡直是“無辣不歡”。剁辣椒顏色鮮紅透亮,聞起來醬香四溢,吃起來鮮香爽辣,回味悠長,極具風味。它不僅是調味佳品,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具有除濕、祛風、行血、健脾胃,以及增加食欲、促進消化等諸多功效,這也許是人們喜愛它的又一理由吧。 剁辣椒是個體力活,每次看媽媽做剁辣椒總是有一種別樣的感受。記憶中,媽媽手起刀落,頻率很快,絕不拖泥帶水。漸漸地,媽媽的額頭滲出了密密的汗珠,濡濕了她有些斑白的頭發,揮舞菜刀的手臂也變得有些遲緩,看得讓人有些心疼。而今,媽媽年紀大了,又患有高血壓、高血脂,做剁辣椒已明顯有些力不從心。每次回家,我總是對她說:媽,做剁辣椒活兒太辛苦,別再做了,好好保重身體要緊。再說超市也有賣的,不用這樣勞神費力了。媽媽笑著說:沒事,你們從小就愛吃我做的剁辣椒,趁我腿腳還利索,就做點給你們吃吧,超市買的沒咱自己做的放心。是啊,媽媽做的剁辣椒傾注了一個母親對兒女的愛,比外面買的當然更美味可口! 遠離家鄉的日子,我無比想念剁辣椒的味道——那是媽媽的味道!每次回家,媽媽總是頓頓不離辣味:剁辣椒做的剁椒魚頭,青椒炒肉片,酸豆角剁辣椒炒雞雜,剁椒大白菜……簡直就是一場辣椒的盛宴!每次我都胃口大開,米飯也要多吃兩碗,既擔心體重上升,卻又無法拒絕美食的誘惑!每次離開家,媽媽總會在我的行李中塞上幾瓶親手做的剁辣椒,讓我在他鄉想念故鄉,想念媽媽的剁辣椒,想念 …… 再次在街頭看到新鮮紅亮的辣椒,終于忍不住心念一動,買回幾斤,學著媽媽做起剁辣椒。將辣椒切好,剁碎,然后加入食鹽、白糖,裝入瓶中封存——我要把媽媽的味道保存起來,把媽媽的愛一直延續下去…… 媽媽的味道 文/鄧擁軍 在我們的記憶深處,每一個人都有對媽媽的味道的記憶,對這種味道的理解又各盡不同,在我的記憶中,媽媽的味道就是讓我每每想來垂涎欲滴的——紅豆腐。 每一年的冬天,大約在二十四節氣的立冬以后,媽媽就會選好上等的自家種的黃豆浸泡一夜,鄉下以前用石磨來磨豆子,把黃豆變成雪白的豆腐,是很辛苦的過程。豆腐做好以后,媽媽會把金黃色的稻草去掉兩頭,只選用中間的部分,新鮮老豆腐瀝干水,把豆腐切成厚2—3厘米見方的塊,放在一個鋪有干凈稻草的紙箱里,豆腐需要放多層、上下兩層之間會用稻草隔開。然后放于陰涼的地方,大約15天左右,當豆腐長滿白色的毛菌后,媽媽會把夏天收獲的紅辣椒磨成辣椒粉,把鹽、辣椒粉、花椒粉、胡椒粉、芝麻粉、生姜末、陳皮末等調味料按適當比例混和,將霉好的豆腐在高度白酒內浸透,一是抑制不好的霉菌生長,二是讓味道更好地穿透和升華。再將豆腐放到鹽、辣椒粉、花椒粉、芝麻粉等混合物中,使其四面都均勻裹上調味料。雪白的豆腐裹上辣椒粉后就變成了紅豆腐。整齊地碼入壇內,封好壇口,隔日即可食用。要是時間空余,媽媽還會用青菜葉子把紅豆腐包起來,這樣貯存時間越久,香味越濃郁。 小時候在農村生活,那時物質匱乏,端上一碗熱騰騰的白米干飯,就上一塊紅豆腐,瞬間口舌生香,欲罷不能,甚至有些貪婪。許多年來,紅豆腐的味道始終縈繞在我的心頭,在我家鄉幾乎每家冬天都要做紅豆腐的,用的調味料不同,每家的紅豆腐味道又各有不同。我更喜歡我媽媽做的味道,要說這種味道我是無法用語言和文字描述清楚的。這里面是鄉愁,是眷念,是家的味道。 媽媽的味道 文/許昕怡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我一邊哼著今天新學的歌,一邊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路邊,花兒開得很茂盛,散發出股股淡雅的清香,空氣中也彌漫著泥土的芳香。 不知不覺中,已走到了家門口。我輕輕推開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是那令人垂涎三尺的飯菜香味。我悄悄來到廚房,只見一股熱氣撲面而來,廚房簡直是個大蒸籠,媽媽果然在做飯,一粒粒晶瑩的汗珠從她臉上滾落,眼睛里也透露出淡淡疲憊的神情。 “寶貝兒,快洗手吃飯了!”媽媽一邊大聲叫喚我,一邊擦著臉上的汗水。我坐在餐桌旁,發現桌上滿是我愛吃的菜。清蒸鱸魚、香菇炒青菜、蘿卜燉排骨湯、紅燒雞腿……我深深明白,這可都是媽媽為我精心烹調的呀。 媽媽不斷地往我碗里夾菜,魚肚上的肉都歸我。我嘗了一口,一股無法用言語表達的香味在我的口齒中徘徊。看著我狼吞虎咽地吃飯,她滿意地笑了,眼角深藏著一絲不易察覺的皺紋。 當我生病時,媽媽總是陪伴在我身邊,那焦急憔悴的神情,似乎是她生病了;當我獲獎時,媽媽總是喜笑顏開,從那燦爛的笑容中感到了她比我還開心;當我失敗失落時,媽媽時刻安慰我、鼓勵我,總是能讓我克服困難,重拾信心。媽媽的味道就是那飯菜的香味,就是那份濃濃的、無私的母愛! >>>更多美文:好文章

ALL11515PA115EDVSD

 


台北內湖菲律賓遊學文化適應和生活技巧 》歐帕思遊學:打破語言障礙,讓孩子自由表達台南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英語進步從這裡開始

arrow
arrow

    w86f7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